2023日产GTR提供两种等级

导读 汽车制造商日产宣布,2023 年日产 GT-R 可通过其的选定经销商提供两个等级 - GT-R Premium 和 GT-R Nismo 2023 年日产 GT-R P

汽车制造商日产宣布,2023 年日产 GT-R 可通过其的选定经销商提供两个等级 - GT-R Premium 和 GT-R Nismo 2023 年日产 GT-R Premium 等级的起价范围为卢比930 万卢比(113,540 美元),而 GT-R NISMO 的起价范围为 174 千万卢比(210,740 美元)。

GT-R Premium 拥有 557bhp 的峰值功率和 633Nm 的峰值扭矩,通过 3.8 升 DOHC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获得。动力总成配备标准双离合、换挡拨片 6 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另一方面,2023 款日产 GT-R Nismo 可产生 591 马力和 652 牛米的峰值扭矩,并配备特殊的 Nismo 调谐悬架、碳纤维车身和更大的 Brembo 碳陶瓷制动器。

在车内,仪表板采用水平流线设计,并采用 Nappa 皮革装饰。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增加了 Apple CarPlay 和备用摄像头。没有提到 Android Auto 以及将来是否会支持它。

标配的多功能显示器具有 NissanConnect 功能,可根据驾驶员偏好提供可定制的数据报告,无论是档位选择、涡轮增压器增压还是冷却液和机油温度。此外,还提供 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 Bose 11 扬声器立体声音乐系统、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加热前排座椅。

可以从中控台上的大型触觉开关中选择三种驱动模式,用于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改装。

凭借其全轮驱动系统,GT-R 可以根据驾驶条件改变前后扭矩分配,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操控性。

日产配备了独立的双叉臂前悬架和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日产 GT-R 将采用轻型 20 英寸 15 辐锻造合金轮毂,制动系统采用六活塞前卡钳和四活塞后卡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