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森拥有感性运动

导读 现代表示,新款现代图森代表了一场革命。它的车身比其前身更大更宽。它长 150 毫米,宽 15 毫米,轴距长 85 毫米。突出的几何图案,

现代表示,新款现代图森“代表了一场革命”。

它的车身比其前身更大更宽。

它长 150 毫米,宽 15 毫米,轴距长 85 毫米。突出的几何图案,被称为“参数化珠宝”,出现在 SUV 的整个设计中,赋予它进步的特征。参数化珠宝也是车辆侧面的一个突出设计元素。

内部的

全新图森的隐藏式多空气模式技术首次在现代汽车中采用,包括用于空调和加热的直接和间接通风口的组合,以创造更柔和的气流。

激活此模式后,除了正常的通风口外,空气还会分散到前面的新多空气槽中。细分市场领先技术的无缝集成为全新的图森客户提供了先进且完全可定制的数字体验。

新的视听导航 (AVN) 触摸屏占据了车辆的中央。现代汽车的设计师取消了物理旋钮和按钮,因此所有 AVN、加热、通风和空调功能均通过触摸控制,使其成为第一款配备全触摸屏控制台的现代车型。

舒适和便利

全新途胜配备了一系列舒适功能,包括多空气模式、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加热前排座椅,以及用于 Executive 和 Elite 衍生产品的通风前排座椅。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机连接是该系列的标准功能,允许客户以简单方便的方式镜像其 Apple 和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功能。

此功能可通过 8 英寸 Display Audio 无线使用。全新途胜的其他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包括可提升聆听体验的高级音响系统、中控台上的无线充电板以及前后 USB 端口,以提供更多便利,尤其是在长途旅行中。

安全

新款途胜配备六安全气囊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为后排乘员提供保护的帘式安全气囊。后排长椅上的外侧座椅具有 Isofix 锁定点,用于安装儿童保护座椅。

您还可以获得最新的现代 SmartSense 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以获得更多保障。

该系统包括依赖于模型和其他:盲点碰撞警告(BCW),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CA),盲点防撞辅助(BCA),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 LKA)、车道跟随辅助 (LFA)、疲劳检测/驾驶员注意警告 (DAW) 和远光灯辅助 (HB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