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Suzuki Celerio以屡获殊荣的血统为基础

导读 新的 Celerio 可能很小,但它仍然很有冲击力。作为我们在 2015 年推出时最实惠的车型,Celerio 已经迎来了铃木整整一代的新车购买者。

新的 Celerio 可能很小,但它仍然很有冲击力。

“作为我们在 2015 年推出时最实惠的车型,Celerio 已经迎来了铃木整整一代的新车购买者。它还为我们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在 Cars.co.za 消费者奖和 CAR 杂志 Top 12 竞赛等比赛中获得最佳经济型汽车类别的冠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关注这款车型的设计和规格,以确保它在紧凑的包装中完美体现我们的效率、耐用性和物有所值的精神,”品牌营销经理 Brendon Carpenter 说。铃木汽车南非公司。

3D有机设计

2022 Suzuki Celerio 是全新的 tar 车型,因此它具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平台和新的 DualJet 发动机。

它还提供了一个更圆润和更深刻的雕刻身体。

从外部看,GL 规格(该系列中最高规格)与 GA 规格的区别在于其 15 英寸深色合金轮毂(与带有现代轮罩的 14 英寸钢轮相反)和车身颜色的门把手和侧面镜子。

Heartect平台

这款 Celerio 现在采用铃木著名的 Heartect 平台的新版本。

在 Celerio 中,该平台允许铃木将车轮移动到最外角,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并将 Celerio 的起始重量降低至 805 公斤。所有这些都是在提高车身强度、行驶和操控性能以及碰撞测试安全性的同时完成的。

小车,大车厢

机舱配备全新的集成式前后座椅,可在保持舒适的同时优化空间。铃木还增加了一个 60:40 的后排座椅,并用齐平的包裹架、行李钩和更深的底座(尽管有一个全尺寸的备件)对行李舱进行了改造,以将装载空间增加到 295 升。

在前面,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以提高可见度和空间感,并集成了新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GL 规格级别的标准配置)。

Celerio GL 配备了新一代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标配有 USB 端口、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它还具有大量智能车辆通知、警报和信息,例如瞬时和平均油耗、燃油范围以及来自其集成后停车传感器的信息。

GA 车型还配备了后部停车传感器,但导航仅为音频。然而,该车型还预装了一个车顶天线、两个扬声器和集成布线,以便于安装铃木音响系统。所有型号的方向盘上都有蓝牙和音频控件。

你好双喷!

同样新颖的是铃木创新的 DualJet 发动机技术。

虽然 Celerio 的主要关注点是燃油效率,但高效燃烧和 EGR 系统已将排放等级降至仅 84 克/公里,远低于南非政府设定的 120 克/公里的排放税门槛。

结合新技术,Celerio 的平均油耗为每 100 公里 4.2 升(AMT 版本)。这使得 Suzuki Celerio 南非成为最省油的五门汽油掀背车。

1 升 DualJet 发动机令人难以置信的燃油效率并不以牺牲动力输出为代价。在南非,该发动机将提供 49kW 和 89Nm 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