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o 3的售价为339.9万卢比配备了最新的安全功能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在以339 9万卢比的价格在前展厅推出了 Atto 3。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Build Your Dreams (BYD)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在以339.9万卢比的价格在前展厅推出了 Atto 3。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Build Your Dreams (BYD) 上个月推出了电动 SUV,并一直忙于扩大公司的零售网络。目前,有 12 个展厅,该公司希望到 2023 年底将 21 个城市的门店数量增加到 24 个,展厅数量达到 53 个,从而以高价结束这一年。据比亚迪称,自从 Atto 3 Atto 3 于 10 月亮相,该公司已收到近 1,500 笔预订,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交付。Atto 3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博尔德灰、跑酷红、滑雪白和冲浪蓝。

比亚迪Atto 3:电池电量

Atto 3是首款基于e-Platform 3.0的比亚迪汽车。e-SUV 由 60.48kWh 刀片电池组供电。据 ARAI 称,Atto 3 的续航里程为 521 公里。通过前桥上的电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为 200bhp,扭矩为 310Nm。比亚迪声称,e-SUV 可以在 7.3 秒内加速 0-100 公里/小时。

比亚迪Atto 3:充电与保修

Atto 3 提供多种充电选项,如 8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7kW 家用充电器和 3kW 便携式充电盒。快速充电器可在 50 分钟内将电池从 0% 充电至 80%,而交流家用充电器则需要大约 10 个小时才能将其完全充满。

Atto 3 的电池保修期为 8 年或 16 万公里,电机和放大器以及电机控制器的保修期为 8 年或 15 万公里,车辆保修期为 6 年或 15 万公里。除此之外,比亚迪还提供3年免费4G数据订阅、6年道路救援和6年免费维修服务。

比亚迪Atto 3:特点

Atto 3 配备了最先进的安全功能,如 L2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七个安全气囊、一个 360 度摄像头、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牵引力控制、ABS 、EBD 和坡道缓降控制。

车内配备12.8英寸旋转屏、全景天窗、无线手机充电器、电动尾门、8喇叭音乐系统、语音控制命令等。为了进一步美化内饰,Atto 3 配备了多种环境照明,可响应音乐节奏以及 PM 2.5 空气过滤器和 CN95 空气过滤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