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削减成本的措施改造特斯拉Model 3

导读 据消息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经过改造的 Model 3,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并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代号为Highland的特斯拉

据消息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研发一款经过改造的 Model 3,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并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代号为“Highland”的特斯拉希望减少汽车的零部件数量和复杂性,并专注于特斯拉客户更看重的显示屏等功能。

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3 也可能会进行设计调整,预计将在该汽车制造商的上海工厂和加利福尼亚工厂投产。原工厂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将汽车投入生产。

新设计可以借鉴特斯拉旗舰 EV 轿车 Model S 的设计灵感。旗舰轿车采用飞机式支架而不是常规方向盘,同时通风口变得更时尚,使其外观简约。Model S 还配备了一个 17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大约五年前推出的特斯拉 Model 3 迅速在全球流行起来,成为该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然而,在 Model Y 推出后,Model 3 开始慢慢失去魅力,其中一个因素是其五年前的设计。

此外,来自比亚迪、现代、起亚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竞争日益激烈,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电动汽车选择,因此设计更新是有道理的。此外,没有关于调整动力总成的消息,然而,更新后的 Model 3 可能会对其电池组和电动机进行微小改动,但没有证实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