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 GT RWD的最终版

导读 作为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后轮驱动奥迪 R8,2023 GT 的 5 2 升 10 缸发动机皮带输出高达 594 马力和 560 牛米的扭矩。与之前的限

作为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后轮驱动奥迪 R8,2023 GT 的 5.2 升 10 缸发动机皮带输出高达 594 马力和 560 牛米的扭矩。与之前的限量版一样,2023 R8 GT 将只生产 333 辆,但这一次,不会有任何 Spyder 版本。奥迪还确认 150 GT 将在市场独家销售。这将是 R8 的最后一支舞,因为它将在 2023 赛季后退役,并在 17 年后挂起轮胎。新款奥迪 R8 GT 将于 2023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在美国市场的前展厅售价为 204 千万卢比起。

2023 奥迪 R8 GT:可笑的引擎

为了更清楚地展示 2023 R8 GT RWD 的强大程度,当前版本的总输出功率为 554bhp,扭矩为 550 Nm。新版本提供卓越的性能,额外的 40bhp 和 10Nm 扭矩,但发动机转速高达 8,700rpm。新的 R8 GT 在 3.3 秒内完成 0-100 kmph,而当前版本在 3.6 秒内完成。新款R8 GT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奥迪为这款跑车增添了独特的设计,将发动机气门室漆成黑色。5.2 升动力系统继续搭配 7 速双离合变速器。

2023 奥迪 R8 GT:有什么新功能?

2023 年更新的 R8 GT 化身不仅仅是调整动力和美化设计。请记住,它是后轮驱动,奥迪推出了扭矩后轮模式,可以快速访问七级牵引力控制设置。级别 1 提供最大支持并降低发动机扭矩,从而导致低水平的车轮空转,而级别 7 仅提供最小支持并增加发动机扭矩,从而导致高水平的车轮空转。这让 R8 GT 能够满足不同驾驶条件下的挑战性需求。

2023 奥迪 R8 GT:比以往更轻

R8 GT 最接近硬核赛道,并确保 2023 版本提高赌注,因为奥迪使用了许多减轻重量的组件,并成功地将重量减轻了约 25 公斤,整备质量为 3,516 公斤。受 R8 LMS 的启发,新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配备轻质 20 英寸 10 辐全黑合金轮毂、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高轮胎以及带红色卡钳的陶瓷制动系统。它还配备了轻型 R8 GT 桶形座椅和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 CFRP 防倾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