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推出了特别策划的旅行体验

导读 捷豹路虎推出了特别策划的旅行体验,称为的 Defender Journeys。这是一个使用 Defender 车辆的自驾式多日冒险计划,其中将包括各地许多

捷豹路虎推出了特别策划的旅行体验,称为的 Defender Journeys。这是一个使用 Defender 车辆的自驾式多日冒险计划,其中将包括各地许多广受欢迎的行程。

Jaguar Land Rover India 已授权 Cougar Motorsport 在计划和执行 Defender Journeys。训练有素的 Land Rover 教练团队将带领和指导每一次旅程,为参与的客户提供无缝和方便的整体体验。

每次 Defender 之旅都将包括豪华住宿和款待、生活方式体验、文化沉浸以及驾驶穿越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越野路线,提供完整的 Defender 驾驶体验。

每个 Journey 中将部署 5 个 Defender,因此仅提供 5 个驱动器插槽,以提供个性化的体验。第一次 Defender Journey 被称为 Konkan Experience,计划于 2023 年 1 月 16 日举行。

捷豹路虎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ohit Suri 表示: “Defender 的客户非常活跃且富有冒险精神。Defender 凭借其标志性的驾驶能力和设计,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让我们挑剔的客户参与探索我们美丽国家的文化多样性的计划;无论是令人惊叹的沿海地区、喜马拉雅山的白色山峰还是塔尔河短暂的沙丘。每一次旅行都注定是一生难忘的旅行。”

四个Defender Journeys如下:

康康体验

为期 7 天的果阿和班加罗尔之间的旅程,探索康坎海岸沿线的城镇、西高止山脉的山丘以及其间的一切。Konkan Experience 是一次充满探索点缀在海岸的海滩的冒险。

尼尔吉里体验

班加罗尔和哥印拜陀之间的旅程,被郁郁葱葱的大自然所环绕,穿过西高止山脉和著名的尼尔吉里斯茶园。为期 7 天的尼尔吉里体验包括穿越森林和探索老虎保护区。

科罗曼德体验

在哥印拜陀和钦奈之间穿越东高止山脉和横跨孟加拉湾的非凡海岸的旅程。科罗曼德体验之旅是一次文化丰富的旅程,让您完全沉浸在该地区的遗产和传统中。

马拉巴尔体验

哥印拜陀和科钦之间的旅程,探索充满独特地理、死水、海滩、文化和香料的地区。马拉巴尔

此外,捷豹路虎表示,将在整个 2023 年策划和推出更多此类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