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宣布全系列价格上涨

导读 随着 2022 年即将结束,汽车制造商正准备从 2023 年 1 月开始提价。在马鲁蒂铃木、雷诺和梅赛德斯-奔驰等许多汽车制造商宣布提价后,

随着 2022 年即将结束,汽车制造商正准备从 2023 年 1 月开始提价。在马鲁蒂铃木、雷诺和梅赛德斯-奔驰等许多汽车制造商宣布提价后,吉普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Jeep India 表示将从 2023 年 1 月起将其系列产品的价格提高 2% 到 4%。这个美国品牌尚未透露其车型价格上涨,但其整个系列包括 Compass、Wrangler、Meridian 和新推出的大切诺基将涨价。

此外,Jeep 最近在推出了新款大切诺基,售价为 775 万卢比(前展厅),该车型在该公司位于 Ranjangaon 的工厂生产,Ranjangaon 是所有 RHD 版 Jeep 的重要生产中心。

新款大切诺基搭载 2.0 升汽油发动机,借助自动变矩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可产生 268bhp 和 400Nm 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