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etron在布鲁塞尔工厂投产

导读 第一辆奥迪 Q8 e-tron 在布鲁塞尔工厂下线。据奥迪称,自奥迪 e-tron 开始生产以来,该工厂一直是可持续生产的榜样。自 2018 年以来

第一辆奥迪 Q8 e-tron 在布鲁塞尔工厂下线。据奥迪称,自奥迪 e-tron 开始生产以来,该工厂一直是可持续生产的榜样。自 2018 年以来,奥迪首款电动车型已交付约 160,000 辆。

奥迪 Q8 e-tron 将作为经过认证的净碳中和汽车面向欧洲客户。从 2025 年起,奥迪所有工厂的生产都将实现碳中和,作为全公司环境计划 Mission:Zero 的一部分。

根据 WLTP,新款奥迪 Q8 e-tron 一次充电可行驶 582 公里,Sportback 可行驶 600 公里。此外,奥迪还在奥迪 Q8 e-tron 的一些部件中使用了回收材料。

自奥迪 e-tron 开始生产以来,比利时工厂已被公认为世界上第一家经过认证的高档汽车碳中和大批量生产工厂。该网站于 2012 年改用绿色能源。

除此之外,奥迪布鲁塞尔工厂还安装了该地区最大的光伏系统之一,占地 107,000 平方米。该系统每年从可持续能源中产生约 9,000 兆瓦时的电力。

奥迪生产和物流董事会成员 Gerd Walker 表示:“凭借更高的效率和续航里程,以及更锐利的设计,全新奥迪 Q8 e-tron 是电动汽车的有力宣言。”

Walker 还补充说:“布鲁塞尔做了有价值的开创性工作。我们正在从全球交付约 160,000 辆汽车的经验中学习。下一步,我们将利用这一经验提高英戈尔施塔特的电池产量。”

自 2022 年 5 月起,奥迪一直在约 1,300 公里的路线上使用铁路运输,这一决定每年可减少约 2,600 吨碳排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