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30亿美元计划将其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数量增加一倍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已批准一项29 亿美元的计划,该计划将使该州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并将大大扩展电动巴士和商用卡车的充电基础设

加利福尼亚州已批准一项29 亿美元的计划,该计划将使该州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并将大大扩展电动巴士和商用卡车的充电基础设施。

州长加文·纽瑟姆 (Gavin Newsom) 在一份声明中说:“加州正在将我们的道路和高速公路带入 21 世纪,在我们州的每个社区、每个角落都有电动汽车充电器。”

根据批准这笔资金的监管机构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的新闻稿,新资金比 2019 年的水平增加了 30 倍,并将用于在该州安装 90,000 个新充电器。

加上加州已经安装的 80,000 个充电器,新的充电器将使充电器总数达到 170,000 个。这与其他计划相结合,例如由75 亿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资助的计划,使加州更接近到 2025 年拥有 250,000 个充电器的目标。

该计划特别包括 17 亿美元用于“中型和重型 ZEV 基础设施”,可能用于商用卡车和公共汽车,即使兆瓦充电系统 (MCS) 开始形成,加州也一直在支持这一点。

然而,并非所有资金都将用于电动汽车充电。该计划拨款 9000 万美元用于加氢基础设施,1500 万美元用于“零和近零碳燃料的生产和供应”,1500 万美元用于“低碳燃料”。不过,在乘用车方面,加州的主要关注点将是电动汽车及其充电需求。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Newsom 于 2020 年宣布,到 2035 年将禁止销售新型汽油动力(非插电式)轻型汽车。从那时起,该州已加强政策支持这一举措。

甚至在 2035 年之前,扩大的充电网络将使已经在加州道路上行驶的相对大量的电动汽车受益。

该州的纯电动汽车销量领先其他任何州,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占据了该州15% 的新车市场。截至今年早些时候,加利福尼亚州约占特斯拉全球市场的八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