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ato展示令人惊叹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轿跑车

导读 虽然阿尔法罗密欧仍不愿推出Giulia轿跑车,但Zagato已决定自行承担这项任务,并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这位传奇的意大利车身制造商周二发布了阿

虽然阿尔法罗密欧仍不愿推出Giulia轿跑车,但Zagato已决定自行承担这项任务,并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这位传奇的意大利车身制造商周二发布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WBZagato,这是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轿车平台打造的风格引人注目的双门轿跑车。

该项目于2021年启动,以纪念Zagato与阿尔法罗密欧首次合作100周年,该合作促成了阿尔法罗密欧G1Zagato于1921年至1923年之间的建造。然而,新项目也作为一个广告牌,展示了Zagato和阿尔法罗密欧的才能和能力Zagato的米兰团队。

该团队与阿尔法罗密欧自己的车辆设计团队密切合作,Zagato的车身几乎完全由碳纤维制成。标志性的Zagato线索包括双气泡车顶、强大的后腰和Kammback后部。

捐赠车辆是GiuliaQuadrifoglio,尽管许多性能特征是从更硬核的GiuliaQuadrifoglioGTam借来的,包括53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版本,在GiuliaQuadrifoglio中提供505马力.通过6速手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轴距缩短了,因此名称中的SWB是“短轴距”的缩写。前部是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跨界车借来的大灯,明显向Zagato在1989年至1991年间制造的阿尔法罗密欧SZ致敬,后者的大灯也采用三元素设计。

只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WBZagato的一个例子存在,它注定要为一位德国收藏家所拥有,他的车队中有许多阿尔法罗密欧和Zagato车辆。根据Zagato的说法,他还拥有SZ,他将其用作日常司机。

至于阿尔法罗密欧的一款现代轿跑车,该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嘲笑了一款基于Giulia平台的车型。然而,随着阿尔法罗密欧目前的母公司Stellantis于2021年成立,该车的计划被取消。阿尔法罗密欧现在专注于量更大的车型,尽管它可能仍会在2026年左右转向电动汽车之前推出一款超级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