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atur采用3D打印金色内饰

导读 限量版Bentley Batur coupe 拥有 3D 打印的金色内饰件,Bentley 声称这是汽车行业的首创。作为2020 年 Bacalar 敞篷车的后续产品

限量版Bentley Batur coupe 拥有 3D 打印的金色内饰件,Bentley 声称这是汽车行业的首创。

作为2020 年 Bacalar 敞篷车的后续产品,Batur 于 8 月发布,其内部将使用多达 210 克的 18 克拉黄金。该选项将 3D 打印的金色添加到“Charisma Dial”驾驶模式选择器、通风口控制装置和方向盘插件上。

Bentley 与英国金匠 Cooksongold 合作开发了 3D 打印工艺,将 100% 回收的黄金首饰研磨成细粉进行打印。该步骤涉及逐层逐渐添加材料,直到生产出完整的零件,并使用 CAD 图纸作为指导。宾利的目标是继续使用 3D 打印来制作定制零件,从而实现更大程度的个性化。

在 3D 打印过程之后,零件由珠宝商手工完成并打上标记。每个人都会收到一个标志,证明黄金的真实性。所有零件均于 2022 年制造,因此它们还获得了禧年标志,庆祝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统治的白金禧年。

Batur 基于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但其造型预示了计划于 2025 年推出的未来电动车型。该车还配备了宾利熟悉的双涡轮增压 6.0 升 W-12 的更强大版本。Batur 拥有 730 马力和 740 磅-英尺的扭矩,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宾利公路车。

产量仅限于 18 辆汽车,尽管估计价格为 195 万美元,但所有这些汽车都已被谈妥。Batur目前正在进行测试,目标是在 2023 年年中交付给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