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V展示时髦的MaxusV70货车

导读 中国的LDV继续在其国内市场推出新车,最新的是一款具有一些时髦设计风格和双色调颜色的中型客货车。Maxus V70——这家在澳大利亚名为 LDV

中国的LDV继续在其国内市场推出新车,最新的是一款具有一些时髦设计风格和双色调颜色的中型客货车。

Maxus V70——这家在澳大利亚名为 LDV 的公司在其他地方使用 Maxus 品牌——从侧面看起来很像福特全顺定制版,但有一个有趣的前格栅,并使用有趣的双色调颜色,有点像大众 Multivan。

我们还了解到,LDV Australia 的进口商知道 V70 并正在研究这款车,尽管它自己没有以任何方式对任何计划发表评论。

中国汽车网站和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的官方详细信息非常少,但我们知道发布的 V70 有多排座椅。我们想象一辆双座工作车正在生产中,要么与LDV G10一起出售,要么可能取代它。

虽然上汽集团的主页(上汽集团是 Maxus/LDV 的母公司)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数据,但中国的可靠消息人士称,V70 推出时搭载 93kW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箱,油耗为 7.4 升/100 公里。

上汽补充说,它也建立在一个新的架构上。

EV70 电动版似乎是一种形式,因为该公司生产一系列 EV 主力和载人汽车——包括澳大利亚市场的eDeliver 9和MIFA 9。

对于 LDV Australia 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推出了上述 eDeliver 9 和 MIFA 9,以及eT60 电动 ute。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升级版 T60 Max 柴油版和汽油版MIFA 捷运车。

它今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 14,813 辆汽车,其中以 T60 为首。它的D90大型 SUV也实现了大幅增长,柴油 Deliver 9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大型货车,而较小的 G10在其细分市场销售竞赛中仅次于丰田 HiAce和现代 Staria Load 排名第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