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 TSRGT是一款硬核超级跑车

导读 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 Zenvo 揭开了其 TS 系列的最终版和最硬核版本的面纱。说 Zenvo TSR-GT 是超级独家的是本世纪的轻描淡写,因为只

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 Zenvo 揭开了其 TS 系列的最终版和最硬核版本的面纱。

说 Zenvo TSR-GT 是超级独家的是本世纪的轻描淡写,因为只会生产三辆,而且已经分配给客户。定价尚未正式提及,但毫无疑问,它比 TS1 的 150 万欧元(2700 万兰特)价格要高。

将这款超级跑车描述为硬核也可能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GT 由在 TSR-S 中使用的增强版 5.8 升双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 1014kW,据说时速可达 424km/h,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快的汽车之一。究竟在地球上哪里可以安全地测试该理论是另一回事。根据记录,Zenvo S 的功率为 878kW,最高时速为 325km/h。

Zenvo 的内部动力总成团队通过升级进气室和排气歧管提高了发动机的容积效率,并且还安装了一个燃料灵活传感器,使其能够使用高乙醇 E85 燃料运行。

更高的最高速度也得益于车身上的许多碳纤维减阻增强功能,以及加长的后扰流板和新型空气轮盘盖。

机舱也进行了重大升级,多种皮革应用取代了 TSR-S 的裸碳纤维,以及仪表板、座椅和方向盘上的 Alcantara。

“Zenvo 的新时代在召唤,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 TS 平台的 GT 变体进行了诠释,”Zenvo 首席运营官 Jens Sverdrup 说。“我们将只制作三个模型,所有这些模型都分配给全球收藏家,就像蒂姆伯顿 (Shmee150) 今年收到的 TSR-S。”

“TS Zenvo 平台的最终版本——TSR-GT——保证了大幅的造型变化,但仍保持传统的 Zenvo 美学。这是对 TS 平台的一个合适的补充,该平台已经跨越了四个模型。

“TS 平台最初成立于 2016 年,创造了仅限比赛的 TSR、TS1 GT 和著名的 TSR-S 超级跑车。这个成功系列的最新——也可能是最终——车型是限量版 TSR-GT;TSR-S 的低阻力高速版本,”Sverdrup 补充道。

Zenvo 计划在 2023 年第三季度推出全新的全新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