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SPresso我们开的是铃木更新后的廉价车

导读 铃木是制造紧凑型、轻松型、驾驶乐趣型汽车的大师,这些汽车既省油又功能丰富。自 2020 年 3 月在当地推出以来,其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铃木是制造紧凑型、轻松型、驾驶乐趣型汽车的大师,这些汽车既省油又功能丰富。自 2020 年 3 月在当地推出以来,其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S-Presso 已售出超过 14,000 辆。

现在,有更新的 S-Presso,具有更新的样式、更省油的发动机和新技术。我们最近开车去看看它是什么样的。

铃木 S-Presso 是专为那些想要紧凑型 SUV 的人设计的汽车,如果您愿意,也可以是微型 SUV。由于其 181 毫米的离地间隙,它是一款将城市巡航和乡村导航和谐融合的汽车。S-Presso 现在也更安全,但稍后会详细介绍。让我们先看看视觉外观。

从外观上看,人们可能不会注意到新型号与之前版本之间的差异。虽然微妙,但变化是存在的。首先,对于升级版,铃木为GL+和S-Edition车型增加了合金轮毂。这些车型装有 14 英寸合金轮毂。GL 车型配备带全轮罩的钢制车轮,所有车型均配备全尺寸备胎。

更重要的是,S 版还有一个新的外部升级套件,其中包括银色保险杠插件和前保险杠上的新银色细节。和以前一样,全系列都有车身颜色的保险杠和门把手。

走进去,您会注意到与以前类似的设计,只是这次有新的信息娱乐屏幕选项。展望未来,S-Presso GL+ 将配备备受喜爱的 7 英寸铃木信息娱乐系统,标配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数字车辆警报。

选择 S 版,您会发现安装了更大的 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它具有高分辨率屏幕、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它还显示来自该型号标准配置的新安装倒车摄像头的画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