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在寒冷中损失的续航里程

导读 在寒冷的天气里,所有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都会缩小。但有些人比其他人保留更多。低温会增加电池内部的电阻,从而降低其性能。这种影响因车辆

在寒冷的天气里,所有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都会缩小。

但有些人比其他人保留更多。

低温会增加电池内部的电阻,从而降低其性能。

这种影响因车辆而异,而且不一定会随着温度下降而同步变化,因此很难确定。

在线电池健康报告公司 Recurrent 通过收集电动车车主和车载系统的数据来估算在 70 度和冻结之间损失了多少续航里程。

在所研究的 13 辆车中,Jaguar I-Pace 表现最好,在寒冷天气下仅损失其 234 英里续航里程的 3%。

奥迪 e-tron Premium Plus 以 8% 的降幅位居第二,这对车主来说尤其有利,因为这款车型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仅为 204 英里。新型号的射程更长。

这两款车型都受益于在气候控制系统中使用高效的热泵,该系统可以重新分配动力总成产生的热量。

处于低端的是雪佛兰 Bolt,降幅为 32%,稍逊于配备增程电池的福特野马 Mach-E Premium AWD 和大众 ID.4,均降幅 30%。

特斯拉 Model 3、Y、S 和 X 都在 13% 到 19% 之间排名中等,其中一些汽车也依赖于热泵技术。

特斯拉可以在插入电源时进行预调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