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Rivian皮卡经过碰撞测试

导读 他们确保他们为此做好了准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已经完成了 Rivian R1T 电动皮卡的首次碰撞测试,但尚未对其设备进行测试。该

他们确保他们为此做好了准备。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已经完成了 Rivian R1T 电动皮卡的首次碰撞测试,但尚未对其设备进行测试。

该组织希望确保其设备能够承受 7,000 磅重的皮卡以及预计在未来几年评估的未来重型电动卡车和 SUV 的重量。

为此,它为几辆旧 SUV 装载了足够的压载物,使它们达到 9,500 磅,这比轻型车辆的重量限制高出 1,000 磅。

使车辆达到所需的 40 英里/小时速度的滑轮系统被证明足够坚固,因此它继续前进并将 R1T 绑在上面以了解它的运行情况。

中型乘员驾驶室获得了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评级,在所有六项碰撞、车顶测试和头枕测试中都获得了所需的良好评级,配备了 Superior 等级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并且在整个车型系列中都配备了良好的前照灯标准。

R1T 是 IIHS 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最重的车辆,也是第一款电动皮卡,福特 F-150 Lightning尚未通过该制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