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升级可以让你的福特野马MachE听起来像V8Camaro

导读 Borla 在 SEMA 2022 上展示了其用于电动汽车的 Active Performance Sound。在 Youtube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展示了该系统的运行情况,

Borla 在 SEMA 2022 上展示了其用于电动汽车的 Active Performance Sound。在 Youtube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展示了该系统的运行情况,附带的应用程序允许您访问设置,包括让您的 Ford Mustang Mach E 听起来像多次燃烧的能力-发动机汽车,包括……雪佛兰科迈罗。有争议的。

在视频中,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David Borla 演示了带有屏幕图像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在不同的车型之间滑动并选择汽车的声音。车型包括 Shelby Mustang GT500、Chevrolet Corvette C8,当然还有 Camaro SS。

Borla 的 Youtube 频道甚至展示了 Mustang Mach E 正在驾车驶过,我们不得不说这听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从指定为“Touring”、“Atak”和“S-Type”的不同程度的侵略性中进行选择。用户还可以在应用程序内调整音量设置并完全关闭系统。

Borla 表示,Active Performance Sound 很快将配备更深入的图形均衡器,以通过效果器和过滤器更复杂地定制您的 EV 的声音。Borla 甚至每个月都会发布新的可下载声音,包括更多科幻风格的合成噪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