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公司将他们的一些汽车作为自切片面包以来最热门的东西进行营销

导读 汽车公司将他们的一些汽车作为自切片面包以来最热门的东西进行营销。通常,这些汽车远非一流。诸如福特 Pinto 或菲亚特 Multipla 之类

汽车公司将他们的一些汽车作为自切片面包以来最热门的东西进行营销。通常,这些汽车远非一流。诸如福特 Pinto 或菲亚特 Multipla 之类的汽车简直就是可笑。然而,并非每一个可笑的事情都是可怕的失败,一旦卷入事故就会导致一场火热的噩梦。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汽车看起来很快,但实际上却非常慢。它们可能是由一些最受尊敬的品牌设计的,但它们完全令人失望。再看动力部门,那些车就跟量产的中国车一样让人心动。

1970 保时捷 914-6

保时捷是来自德国的最杰出的汽车制造商。这家由费迪南德·保时捷 (Ferdinand Porsche) 创立的公司从一开始就表明它领先于时代。信不信由你,保时捷是第一家推出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公司。那是在 1900 年。话虽如此,保时捷并不总是一针见血。

保时捷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制造商有几个原因。然而,保时捷并不总是成功。914 是大众汽车和保时捷之间的合作。中置发动机 914 配备大众四缸发动机,与保时捷传奇的六缸发动机相去甚远。

1976 年福特野马 II 眼镜蛇

福特野马于 1965 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销售。被称为“秘书车”的野马后来发展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美国汽车。早在 2018 年,福特就宣布其第 1000 万辆野马下线。尽管是从美国出来的最成功的汽车,野马还是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期。

可以公平地说,第二代野马是一个巨大的失望。它不仅仅是基本模型。尽管看起来很卑鄙,但顶级的 '76 Mustang II Cobra 配备了 302 立方米的 Windsor V8,额定功率为 134 马力和 247 磅 - 英尺的扭矩。尽管 70 年代对整个行业并不友好,但这款老派眼镜蛇迫切需要更换引擎。

1982 庞蒂亚克火鸟 SE

倒闭的汽车制造商庞蒂亚克创造了国内汽车行业历史上一些最漂亮的肌肉车。即使在最后几年,庞蒂亚克也推出了被严重低估的肌肉车。话虽如此,庞蒂亚克倒闭是有充分理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