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不安全的汽车

导读 在当今时代,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他们已经采取了大量的预防措施和技术来确保您的安全。最伟大的美国豪华车配备了紧急自动制动、车

在当今时代,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他们已经采取了大量的预防措施和技术来确保您的安全。最伟大的美国豪华车配备了紧急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

也就是说,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过去,许多汽车都没有任何形式的牵引力或稳定性控制,而且大多数都采用老式盘式制动器,而不是我们现在习惯的 ABS。在很大程度上,这种情况在 1997 年发生了变化,当时 Euro NCAP 实施了标准化的安全碰撞测试。

因此,记住这一点,这里有一些有史以来最不安全的车辆。有些驾驶起来非常危险,而另一些则是工厂车轮上的死亡陷阱。

Carrera GT 是保时捷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超级跑车。在两个座椅的正后方嵌套了一台自然吸气的 5.7 升 V10 发动机,仅后轮就可输出 605 马力和 435 磅的扭矩。

如果您对中置发动机跑车略知一二,您就会非常清楚这样一个事实,即一旦它们侧翻,您几乎无能为力重新获得控制权。最重要的是,保时捷 Carrera GT 缺乏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控制,仅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如您所知,保时捷 Carrera GT 是罗杰·拉达斯 (Roger Radas) 和保罗·沃克 (Paul Walker) 在一场悲惨事故中去世时驾驶的车辆……

可以将 Toyota MR2 Turbo 视为 Carrera GT 的缩小版,只不过现在配备了涡轮增压器。你看,在过去,涡轮增压汽车的动力传输远不如今天的线性。一旦您考虑到这一点,这款低于 3000 磅的后轮驱动跑车看起来并不像您相信的那样可爱。

它的中置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只有 200 马力和 200 磅英尺的扭矩,但由于其独特的动力输出,它赢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四缸发动机之一的称号。这足以让这辆车在拐角处滑行并最终朝向相反的方向。另一个让丰田 MR2 Turbo 担心的因素当然是起步转向过度……

如果您对一款小巧、经济实惠的经济型箱感兴趣,可以将您从 A 点带到 B 点,那么三菱 Mirage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安全的日常通勤者,也许可以看看其他地方。

它速度极慢,而且建造成本低廉,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给它的总体评级仅为“边际”(相当于五颗星中的两颗星)。您最好购买日本运动型轿车之类的东西,拥有和维护成本低廉,而且可能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