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流行的卧铺车

导读 卧铺车是一种在外面看起来像标准家庭轿车的车辆,但在下面,它拥有跑车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卧铺车厢的设计旨在融入周围环境,因此您不会

卧铺车是一种在外面看起来像标准家庭轿车的车辆,但在下面,它拥有跑车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卧铺车厢的设计旨在融入周围环境,因此您不会脱颖而出——但当您坐在方向盘后面时,您的右脚就会拥有各种力量。凯迪拉克 CTS Wagon 和梅赛德斯-奔驰 E63 AMG Wagon是卧铺车的两个最好例子。

另一个例子是本田雅阁 Coupe。它在 2000 年代初期是一款受欢迎的汽车,但此后就不再受到司机的青睐。但现在,它因其经济实惠和可靠性而在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中越来越受欢迎。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 10 辆我们想要拥有的时尚风格的卧铺车厢。

先来说说凯迪拉克CTS Wagon。它于 2004 年首次问世,此后经历了多次迭代,但我们认为这款旅行车版本非常低调,并且以一种很好的方式被低估了。

还有一个 CTS-V 内饰,配备可产生 550+ 马力的增压 V8 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 E63 AMG Wagon是想要低调但功能强大的车手的另一个绝佳选择。他们于 2014 年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 E63 AMG Wagon,作为梅赛德斯-奔驰 E63 轿车的高性能版本。

它配备577 马力增压 V8 发动机,搭配 AMG 变速 Plus 7G-Tronic 七速自动变速器,带换挡拨片

随着我们再次看到越来越多的本田雅阁双门轿车再次出现在路上,本田雅阁双门轿跑车又重新流行起来。Accord Coupe 在当时是一款出色的卧铺车,并且在今天仍可作为卧铺车使用,原因有很多。它便宜、快速、有趣,有足够的空间和功能作为日常司机使用。

Accord 是一款家庭轿车,现在拥​​有大量的售后支持选项,可以将其转变为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的车型,或者您可以享受最纯粹的形式。

别克 Skylark Gran Sport也回归时尚,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它在 60 年代和 70 年代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但随着 SUV 风靡一时,它就失宠了。

现在正在经历 SUV 衰退(每个人都在寻找更便宜的替代品),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重新购买 Skylarks。

大众帕萨特 VR6 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低调的卧铺车。VR6 是豪华与动力的完美结合,其2.8 升直列 6 缸发动机配有双顶置凸轮轴、48 个气门和正时链条而非皮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