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7 M60i是一款前途无量的豪华SUV

导读 尽管宝马目前的设计方向遭到强烈反对,但新款 X7 已经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其不寻常的造型、豪华的客舱、狂野的混合动力和先进的功能已经完

尽管宝马目前的设计方向遭到强烈反对,但新款 X7 已经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其不寻常的造型、豪华的客舱、狂野的混合动力和先进的功能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豪华车通常以其独特的造型而闻名,而 X7 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如果常规的 X7s 未能给您留下深刻印象,那么还有 X7 M60i、混合怪物和豪华的 Alpina XB7。

对于下一代 X7 M60i,BMW的起价为 103,100 美元,远低于市场上的Mercedes-AMG GLS 63、凯迪拉克凯雷德和许多其他全尺寸豪华 SUV。但是,尽管比该细分市场的大多数竞争者便宜,但这款来自宝马的快速 SUV 提供了丰富的性能、豪华的内部处理、大量的功能、独特的造型和出色的安全性,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理想的豪华性能 SUV。

德国汽车制造商以其与众不同的独特造型而闻名, 2023 BMW X7 M60i就是一个例子。M60i 的非正统、独特和锐利的设计使新的 X7 看起来在视觉上令人惊叹。大型照明双肾型格栅、锋利的日间行车灯、下方多肉的前大灯和运动型下部赋予车辆独特的外观。后饰板与尖锐的 L 形尾灯、四边形黑色排气管和细长的镀铬条看起来同样充满敌意,赋予它主导特征。

BMW 提供丰富的颜色选择,包括 14 种标准色调、个性化金属饰面和 40 种定制颜色。下面,M60i 标配 22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和可选的 V 型辐条 23 英寸合金轮毂,以进一步证明其丰富性并将其与常规 X7 车型区分开来。

最新的 BMW X7 M60i 采用混合动力装置,包括 4.4 升 BMW M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48 伏电机和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这种新设计提供了优化的发动机响应并改善了动力输出和里程。

混合动力单元提供相同的 523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仅需 4.5 秒即可将 M60i 从 0 英里/小时推至 60 英里/小时,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里程分别为 16 英里和 21 英里/加仑,加上超过 450 英里配备 21.9 加仑油箱的公路燃油里程数英里,使其成为一款体面的旅行车。

M60i 的底盘具有用于前控制臂的更硬的上支架和经过运动调校的 2 轴自适应空气悬架,可提供敏锐而平衡的驾驶动态,从而在转弯时提供稳定性。xDrive AWD 装置配备 M Sport 差速器以提高牵引力,后桥转向系统可在更狭窄的空间内提供更轻松的控制。4 轮通风 M Sport 盘式制动器还覆盖平稳高效的减速,可在所有条件下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