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款1951年的梅赛德斯奔驰220是独一无二的

导读 YouTube频道JR Garage和主持人 Jeffrey 以一段新视频为契机,重点介绍了一辆20 世纪中叶近乎完美的梅赛德斯-奔驰。虽然 70 年前任何

YouTube频道JR Garage和主持人 Jeffrey 以一段新视频为契机,重点介绍了一辆20 世纪中叶近乎完美的梅赛德斯-奔驰。虽然 70 年前任何一辆闪闪发光的老爷车都必然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这款罕见的 1951 年梅赛德斯-奔驰 220 拥有独特的起源,使其独一无二。

杰弗里带领观众简短地参观了他的经典梅赛德斯。自杀门是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提醒人们这辆车已有 70 多年的历史。其他复古特征包括加长的引擎盖,顶部饰有标志性的三尖星,以及在后端占据主导地位的流畅的行李箱盖。

同样清爽的客舱与干净的奶油色和勃艮第的外观相得益彰,并带有大量的木材和镀铬装饰。根据 Jeffrey 的说法,1990 年代某个时候进行的修复可以解释这辆车分类良好的状况。这意味着油漆和内饰不是原装的,但这辆梅赛德斯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人。

但真正让这款罕见的梅赛德斯-奔驰220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故事。1951 年,梅赛德斯仅提供 220 作为敞篷车。但是,这个例子看不到软顶。事实上,该公司直到 1954 年才开始生产 220 的硬顶轿跑车版本。然后,到 1955 年只生产了 85 辆。这导致了一个明显的问题,“这辆车怎么可能?”

杰弗里开始回答询问。他的梅赛德斯以敞篷车的形式离开了工厂,但一位财力雄厚的车主在途中某处将汽车改装成了双门轿跑车。这导致了合理的猜测,即这是一辆独一无二的梅赛德斯 220。

然而,这不是普通的改装,因为“Sindelfinger Karosserie”徽章表明该作品来自梅赛德斯的 Sindelfingen 工厂。

虽然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诞生于一个多世纪前(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但在二战后的德国,这家汽车制造商实际上不得不从头开始。这意味着在冲突后的几年内生产的豪华汽车数量较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