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VelociRaptoR 1000将如何在2023年成为先行者之王

导读 在名为Hennessey的调音院里,醉心马力的疯子们已经完成了另一批他们最好的速度修复。这一次,它采用全新福特 F-150 Raptor R 的形式,

在名为Hennessey的调音院里,醉心马力的疯子们已经完成了另一批他们最好的速度修复。这一次,它采用全新福特 F-150 Raptor R 的形式,增压 V8 动力,700 马力的右钩到Ram TRX ,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羞辱标准 F-150 Raptor 。有什么比额外的力量更好的方式来维护 Baja-blasting 预赛者的统治地位?

进入 Hennessey 的新F-150 VelociRaptoR 1000。是的,最后一个 R 是大写的,可能会节省他们的图形印刷部门的时间和金钱。标准的 Raptor R 已经不是开玩笑了,许多人会说它足以平衡竞争环境,如果不是击败强大的 TRX。它更小更轻,使其更加灵活,其源自谢尔比的 V8 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健康的动力提升。但显然,Hennessey 永远不够,他们试图给美国卡车市场火上浇油。

其结果是一辆衣冠楚楚、功能强大的福特皮卡车巨兽,它的血管里充满了足够的能量 ,足以让 Liver King 担心。在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之前,不难理解为什么 VelociRaptoR 1000 将成为 2023 年的沙丘之王,因为这辆卡车将在拖曳带上如履薄冰沙丘。

Hennessey VelociRaptoR 1000 后四分之一通过轩尼诗

关于F-150 Raptor R声名鹊起的简短速成课程:这是一辆坏蛋卡车,课程结束。

我们更长的速成课程将详细说明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项目,旨在对 Raptor 的新竞争对手 Ram TRX 进行致命一击,并为 F-150 阵容提供射程一流的光环。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除了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的心脏移植外,它是相当标准的猛禽。

淘汰的是高输出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有利于谢尔比的 5.2 升增压“捕食者”V8,可推动 700 马力和 645 磅英尺。根据来自不同渠道的测试团队的说法,零到 60 次下降到高三秒范围内,四分之一英里进入低十二秒,这意味着这种功利的陆地驳船现在对野马 GT 和卡马罗构成威胁SS 所有者。

在所有当前的 Raptors 上处理高速沙丘冲击是一套 Fox Live Valve 自适应减震器,而来自常规 Raptor 的可选 37 英寸越野轮胎包是 R 的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