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梅赛德斯AMGS63混合动力车兼具动力和奢华

导读 S 级轿车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标志。然而,位于斯图加特的三尖星总部的智囊团一直认为可以通过多种变体来

S 级轿车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标志。然而,位于斯图加特的三尖星总部的智囊团一直认为可以通过多种变体来扩展 S 级的卓越性能。新的梅赛德斯-AMG S 63 混合动力车就是这样一个版本,它声称将 S 级的豪华、AMG 子品牌的刺激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未来主义结合在一个单一的包装中。

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 采用全新的 AMG 专用混合动力总成,更多地关注性能而不是电动范围,从而忠实于 AMG 的价值观。这款新车型搭载 4.0 升 Biturbo V8 混合动力版,号称为 W223 S 级树立了更高的性能标杆,这已经是其竞争对手中豪华的巅峰之作。

关于第七代 W223 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的许多事情已经公开。全新 S 63 E Performance 凭借其混合动力总成接过接力棒。在这辆车中,手工打造的 AMG 4.0 升 Biturbo V8 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高性能电池和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相结合。它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获得主动发动机支架的 S 级轿车。

V8 发动机单独产生 603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扭矩。与安装在后轴上的 188 hp 电动机配合使用,整个动力总成产生 791 hp 的组合功率输出和 1,055 lb-ft 的组合扭矩。AMG 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为 13.1 kWh,可提供 94 hp 的连续机械功率和 188 hp 的连续机械功率,每 10 秒为电动机提供一次功率。该电池可以使用 3.7 kW 车载交流充电器充电,并具有直接冷却电池和四个阶段可选择的再生功能。

Performance 可以在 3.2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冲刺。这使其成为第七代 S 级轿车中最快的版本。与 AMG Speedshift 9 速多离合变速器相结合,这款发动机与七种 AMG 驾驶模式(电动、舒适、电池保持、运动、运动+、滑行和个人)相得益彰。在这里,“个人”模式让驾驶员可以通过个性化设置控制驱动、AMG 动力系统、变速箱、转向、悬架和排气系统。然而,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在 180 英里/小时。

新的 2023 S 63 E Performance 可能是一款拥有所有奢侈品的笨重四门轿车。然而,它的武器库中有各种功能和系统,以确保它保持运动和驾驶的魅力,与 AMG 徽章相称。这款混合动力版的 AMG 培育的 S 级轿车获得了具有三种模式(基本、高级和专业)和 4MATIC+ 可变全轮驱动的 AMG Dynamics。它还标配带有自适应阻尼的 AMG Ride Control+ 悬架,可适应前方的驾驶情况,并在车速超过 75 英里/小时时自动将汽车降低 0.4 英寸。

使梅赛德斯-AMG S 63 Hybrid 成为驾驶员喜悦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具有主动侧倾稳定性的 AMG 主动行驶控制、 AMG 参数转向、后桥转向和 AMG 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此外,所有驾驶辅助系统都比标准版增加了新功能,包括仪表台中的新动画辅助显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