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Haute Voiture是有史以来最奢华的豪华轿车

导读 Haute Voiture一词在法语中的意思是高档汽车。这是Haute Couture的文字游戏,意思是高级缝纫,时尚界常用这个词来形容最独特、超豪华、最

“Haute Voiture”一词在法语中的意思是“高档汽车”。这是“Haute Couture”的文字游戏,意思是“高级缝纫”,时尚界常用这个词来形容最独特、超豪华、最奢华和最精致的。这就是 2023 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S680 Haute Voiture。这款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是终极豪华轿车。由于它带有 Mercedes-Maybach 徽章,我们对它的期望不会降低。

这款极其独特的轿车在迪拜揭幕,在一场由 Atelier Zuhra 时装设计师 Rayan Al Sulaimani 策划的时装秀上展示给了非常尊贵的人群。但美丽不仅仅在于汽车的外部,因为在内部,2023 梅赛德斯-迈巴赫 S680 Haute Voiture配备了 621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V12 全轮驱动。Bouclé 内饰、航海蓝和玫瑰金外饰——2023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S680 Haute Voiture 是豪华轿车的典范。

这辆高级时装的外观,迈巴赫高级时装有精致的航海和玫瑰金双色调油漆工作。轮辋与相同的航海蓝色调相匹配。迈巴赫 (Maybach) 标志亮起欢迎您进入车内,迎接您的是包裹大部分内饰的奢华水晶白色皮革。

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其迈巴赫系列继续沉浸在时尚界。他们从超级限量版梅赛德斯-迈巴赫 S680 开始,与已故的 Virgil Abloh 合作打造了一款超级独家豪华轿车。我们都认为迈巴赫项目到此结束。我们几乎不知道,梅赛德斯将用另一款杰作祝福我们。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 S680 已经是一款稀有且令人垂涎的汽车,它是为数不多的仍配备 621 马力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的汽车之一。这辆车不仅是一件艺术品,而且还是路上的野兽。

2023 Mercedes-Maybach S 680 Haute Voiture 白色奔驰

踏入车内,您会发现您的脚现在踩在由安哥拉山羊毛制成的亚麻和马海毛纤维脚垫上。内部衬有金色、玫瑰金、光面蛋白石、水晶白和航海蓝饰面的雅致组合。饰边为玫瑰金,由相同的水晶白色和蛋白石饰面隔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