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雪佛兰克尔维特C8Z06不再是法拉利杀手

导读 当雪佛兰克尔维特C8 Z06 在 2022 年初首次亮相时,它自然让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非常兴奋。C8 Z06 可能提供了我们所见过的 Corvette

当雪佛兰克尔维特C8 Z06 在 2022 年初首次亮相时,它自然让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非常兴奋。C8 Z06 可能提供了我们所见过的 Corvette 的终极迭代,其 V8 发动机具有无与伦比的功率数字,令人难以置信的漂亮外观和支持它的性能数据。此外,它的价格只是兰博基尼等同类汽车的一小部分,也许最重要的是法拉利。它本质上是一辆没有巨型超级跑车价格标签的超级跑车。

正如我们在 Toyota GR Corolla 等其他汽车上看到的那样,经销商加价使得很难证明在某些车辆上花钱是合理的。可悲的是,同样的命运现在正在影响雪佛兰最新最好的产品。经销商加价使得 Corvette Z06 在某些地方开始以接近厂商建议零售价两倍的价格出售,几乎不可能考虑用它来代替其他车辆。这意味着 Corvette Z06,一辆本身就绝对是史诗般的汽车,与它当然要削弱的法拉利相比,很快就变得不值得购买了。

围绕 Corvette Z06 的经销商加价问题最早可以追溯到 2022 年夏天。一位客户在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客户与经销商之间达成的协议概述了 Z06 的 6,000 美元定金,以及 90,000 美元的巨额加价在已经很大的六位数价格标签上。C8 Z06 的起价为 106,395 美元,尽管与其他超级跑车相比价格便宜,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仍然是一大笔钱,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

这几乎是 Corvette C8 Z06价格的两倍。如果我们采用 106,395 美元的基值,这意味着该客户现在为他们的 C8 支付了 196,395 美元,加上 6,000 美元的押金,则超过 200,000 美元。当基本型法拉利 Roma GT 的价格在 222,620 美元左右时,对于类似性能水平的东西,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现在可以花不多的钱买到法拉利时购买雪佛兰。遗憾的是,这并不是唯一的经销商加价定价克尔维特超出人们范围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