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RacerX认为福特的四缸野马是您真正需要的

导读 由于每个人最喜欢的倒闭瑞典汽车品牌,萨博在几十年前帮助彻底改变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每个汽车制造商-以某种方式 - 都有自己的演绎。

由于每个人最喜欢的倒闭瑞典汽车品牌,萨博在几十年前帮助彻底改变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每个汽车制造商-以某种方式 - 都有自己的演绎。

虽然有些人虔诚地相信排量是无可替代的,但要成为一辆合适的跑车,左转和右转是必要的。这正是轻型、强制感应、四缸发动机的能力——只要问问汽车 YouTuber RacerX,他就会向观众展示为什么福特的EcoBoost Mustang 是您真正想要的野马。

在长期 EcoBoost 爱好者的要求下,涡轮增压、小容量野马的想法并没有得到品牌狂热者的认可。但正如 RacerX 在今天的视频中向我们展示的那样,EcoBoost福特野马可以成为我们迫切想要和需要的可靠、可调的福特跑车。

尽管齿轮箱很清楚 V8 野马的标志,但蓝色椭圆形的车迷仍然没有完全接受 2.3 升野马的想法——尤其是在其他 2 升汽车被炒了多年之后。

所以 RacerX 认为是时候让 EcoBoost Ford Mustang 得到应有的回报了。毕竟,这是为过去十年制造的最好的热舱口盖之一提供动力的同一台发动机,而且它的售价比它的 V8 兄弟姐妹低 12,000 美元左右。

使 EcoBoost Mustang 成为当今市场上最经济实惠的跑车之一——尤其是在意识到其调校能力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