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款福特野马Boss429 Recreation是约翰威克的完美肌肉车

导读 福特野马肯定不需要好莱坞来提升它在肌肉车历史上的传奇。 但是当现实生活中的齿轮头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约翰·威克获得了他的骄傲和喜悦,

福特野马肯定不需要好莱坞来提升它在肌肉车历史上的传奇。 但是当现实生活中的齿轮头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约翰·威克获得了他的骄傲和喜悦,一辆1969 年的福特野马 Boss 429在第一部约翰·威克电影中被盗,这巩固了 Boss 429 在流行文化中的地位。在 John Wick: Chapter 2 中再次出现,不可否认这是一款不仅仅适合齿轮头的经典汽车。

这就是为什么由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对传奇的 1970 年福特野马 Boss 429 进行的现代修复是即将上映的约翰威克:第 4 章续集的完美候选者,该续集定于 2023 年上映。虽然电影中使用的汽车实际上是将 Mustang Mach 1 改装成看起来像 1969 年的 Mustang Boss 429,1970年的模型看起来更加简陋。这是一款经典汽车的现代修复模型,在造型部门肯定不会受到冲击。如果福特决定带回 Boss 铭牌,这绝对是他们应该贴在上面的车。

只要看看这款 1970 年的 Mustang Boss 429 休闲车,您就会确切地知道它是哪款车的改装品。70 年的 Boss 429与 69 年的汽车有着不同的造型,亮点是取消了双头灯,因此外观更加方正。在外部大灯的位置,坐着堆叠的双进气口。它使 70 年代的 Boss 429 看起来不同于之前或之后的任何其他野马。

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忠实地重现了这一点,甚至通过延伸到挡泥板的前罩赋予了前端更多的个性。现代 LED 大灯位于中央格栅深处,平均日间行车灯绝对是我们希望在现代野马上看到的功能 - 带回圆形灯,福特!

引擎盖沿中心有尖锐的折痕,是纯粹的 Boss 429。功能性进气口也是如此。原始 Boss 429 上的进气口使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具有功能性引擎盖进气口的野马。有趣的事实:Boss 429 车型看起来与其他野马不同的原因是因为福特不得不切掉支柱塔以制造巨大的 429 立方米。in. NASCAR 开发的发动机配合。

在这个 restomod 上,一个深垂的前保险杠为设计带来了一些现代感。极端的前分离器在 '69 模型的微妙下巴扰流板上起飞。虽然原始的挡泥板线继续笔直向后不受干扰(除了 '69 后门后面有一个勺子),但这个 restomod 改变了一切以强调现代车轮和轮胎的装配。不过,后轮仍然存在经典扭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