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外观硬朗的Tank 300 SUV将于2023年登陆市场

导读 凭借其坚固的外观和梯形框架基础,GWM的Tank 300 可能会在今年的 Fortuner 树中摇动几根树枝。Haval South Africa 已确认 Tank 30

凭借其坚固的外观和梯形框架基础,GWM的Tank 300 可能会在今年的 Fortuner 树中摇动几根树枝。

Haval South Africa 已确认 Tank 300 将于 2023 年在南非推出,尽管现阶段还没有关于定价或规格的消息。

坦克300基于长城汽车全球越野平台打造,长4760mm,宽1930mm,是比丰田Fortuner略短但更宽的中型SUV 。

它的越野弹药包括一个按需扭矩 4WD 系统以及 224 毫米的离地间隙,700 毫米的涉水深度以及分别为 33 度和 34 度的进近角和离去角。

在大多数全球市场中,Tank 300 由 2.0 升直喷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 1800 rpm 时产生 167kW 和 387Nm 的扭矩,该公司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为 9.5 秒。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目前还没有提到柴油变体,但澳大利亚市场获得了一种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 180kW/380Nm 涡轮汽油发动机与 78kW/268Nm 电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正如我们所说,南非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但澳大利亚 Ultra 旗舰机型的功能列表看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它配备了加热和冷却的纳帕真皮座椅以及 Infinity 九扬声器音响系统、64 色环境照明、自动停车、自适应巡航控制、无线充电和爬行控制等许多其他功能。

Tank 300 最近获得了五星级的 ANCAP 安全评级,澳大利亚安全机构给予它 88% 的成人乘员保护和 89% 的儿童保护。

“通常情况下,对这种四四方方的 4x4 的看法更侧重于地形性能。然而,长城汽车的 Tank 300 可以同时提供性能和安全性,这要归功于对这种野兽的结构和技术水平的巨大工程努力,”长城汽车国际市场负责人 Parker Shi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