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全新宝马iVisionDee概念预览下一代电动汽车

导读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展会上展示了 BMW i Vision Dee 概念车,这家汽车制造商让我们得以一睹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风采。根据宝马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展会上展示了 BMW i Vision Dee 概念车,这家汽车制造商让我们得以一睹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风采。

根据宝马的说法,Dee 代表数字情感体验,除了未来主义的“E Ink”技术允许外部配色方案配置 32 种不同的色调外,该车还采用极简主义的外观设计,刻意将注意力集中在机舱上。

该概念引入了一种先进的新型平视显示器 (HUD),该显示器横跨挡风玻璃的整个宽度。这种新 HUD 系统的“量产”版本将在 2025 年起推出的“Neue Klasse”电动车型中首次亮相。

驾驶员可以自己选择他们希望在 HUD 上看到多少数字内容,有五步选择,从模拟到驾驶相关信息、通信系统、增强现实投影以及 BMW 所谓的完全进入虚拟世界。此外,可调光窗可用于逐渐淡出现实,我们假设这只会在车辆静止时发生。

“混合现实可以在 BMW i Vision Dee 中以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无需任何额外工具即可吸引不同的感官,为用户创造全新的驾驶乐趣,”宝马表示。

在概念车外,乘员还将享受独特的数字体验,前大灯和双肾型格栅融合了物理和数字方面,使汽车能够产生面部表情。它还可以在侧窗上投射驾驶员头像的图像,将欢迎场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车主无疑会喜欢使用 E Ink 外观颜色技术。去年在 BMW IX Flow 上首次亮相的 E Ink 的第一个变体只能在白色和黑色之间交替,而最新版本最多可以显示 32 种颜色。

车辆的车身表面分为 240 个 E Ink 部分,每个部分都是单独控制的,可以在几秒钟内生成和变化几乎无限的图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