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洋王发布820kWSUV和960kW超级跑车

导读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商不断升级,以至于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担心。中国尚未成为高端汽车市场的主导力量,但变革之风已经刮起,最新加入这场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商不断升级,以至于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担心。

中国尚未成为高端汽车市场的主导力量,但变革之风已经刮起,最新加入这场盛宴的是比亚迪全新豪华汽车品牌扬王。

这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的中国汽车巨头于去年11 月宣布推出新品牌,本周揭开了前两款产品的面纱:一款名为 U8 的 SUV 和一款名为 U9 的超级跑车。

目前,YangWang 品牌仅面向中国市场,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肯定会发生变化,尤其是比亚迪核心品牌正在向国际市场推广。

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所提供的两款车辆,它们都是纯电动的。

YangWang U8是一款梯形框架 SUV,似乎从 Land Rover Defender和Range Rover中汲取了一些设计灵感。中国 SUV 的长度为 5.3 米,甚至比后者更大。

U8 专为硬核越野而打造,具有广泛的防水功能,还延伸到电机,使车辆能够漂浮在水面上。

根据Drive的说法,U8 SUV 由四个共同产生 820kW 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允许三秒的 0-100km/h 冲刺。

因为每个轮子上都有一个电动马达,车辆还可以进行“坦克转弯”,有效地绕着自己的轴旋转 360 度。

据说电控四轮驱动系统的响应速度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快 100 倍。

YangWang U9:未来的超级跑车

这个中国高端品牌还凭借其 U9 争夺超级跑车市场的一部分,U9 具有大胆的外观设计,配有剪刀门。

据Inside EVs 报道,与其 SUV 表亲一样,U9 在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电动机,系统输出功率约为 960kW 。

据说这款超级跑车能够在大约两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这将使其成为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汽车之一。

关于这对中国新二人组的其他信息知之甚少,其母公司尚未告诉我们他们充电后能行驶多远。

但不要指望它们会便宜,这两款新产品都被标榜为“百万元”汽车,这相当于南非兰特约 250 万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