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需求使劳斯莱斯创下新的销售记录

导读 2022 年劳斯莱斯创下纪录,这个久负盛名的英国品牌一年内销量首次超过 6000 辆。2022 年共售出 6021 辆劳斯莱斯汽车,其中库里南 SU

2022 年劳斯莱斯创下纪录,这个久负盛名的英国品牌一年内销量首次超过 6000 辆。

2022 年共售出 6021 辆劳斯莱斯汽车,其中库里南 SUV 是该公司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尽管 G 轿车仍然是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汽车。劳斯莱斯表示,其所有车型的订单“一直延伸到 2023 年”。

2022 年也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定制佣金创纪录的一年,其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尽管是劳斯莱斯 2023 年最大的整体市场,其次是中国,但中东地区以定制佣金领先。

为了更好地利用这一需求,Rolls-Royce 去年在迪拜开设了一个仅限邀请的私人办公室,这是英国古德伍德以外的第一家办公室,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在其他国家开设更多办公室。

“作为一家真正的奢侈品牌,销量并不是我们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我们现在不是,也永远不会成为批量制造商,”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说。

“去年定制的 IS 劳斯莱斯和佣金也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我们的客户的要求变得越来越富有想象力和技术要求——这是我们热情地接受的挑战。

“我们在古德伍德的团队所实现的无与伦比的定制创意和质量意味着,我们的客户现在平均愿意为他们独特的汽车支付大约 50 万欧元(约合 900 万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