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Mercury Cougar XR7是福特野马的完美搭档

导读 福特的Mercury 部门是一个品牌,尽管它在大约 11 年前就关闭了,但一些人可能仍然会喜欢这个品牌。它最终不是一个赚钱的人,但它确实与

福特的Mercury 部门是一个品牌,尽管它在大约 11 年前就关闭了,但一些人可能仍然会喜欢这个品牌。它最终不是一个赚钱的人,但它确实与美洲狮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Cougar 车型经历了许多变化,但它是标志性的第一代小马车,具有隐藏式灯光和肌肉发达的车身,赢得了人心并掏空了它的钱包份额。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今天,人们对高档和“优质”车型的喜爱正在上升,而如今 Mercury 品牌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功。

如果 Mercury Cougar 得到了 2023 年的肌肉车- 复活,它看起来会有些不同。Instagram 渲染器 JLord8在这里展示了如果它获得福特的绿灯,它会如何成形。

当您阅读标题时,您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即便如此,定制汽车渲染图肯定具有更多经典小马汽车的气质。

那辆老爷车是福特野马的亲戚,实际上更像是小马车而不是肌肉车,具有高档的感觉和难以抗拒的形象。在渲染图中,它看起来非常肌肉和修长,带有一种道奇挑战者的感觉,腰线和尾部是纯粹的现代福特野马,尽管这是艺术家得到他的模板的地方。

前面是动作所在,可以说是1967 年以后美洲狮最独特和最容易辨认的特征所在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