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Integra Type S是适合成年人的本田思域Type R

导读 Hotcars 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最近创作了一幅渲染图,描绘了如果本田的豪华部门决定将 Acura Integra Type R 推向市场,

Hotcars 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最近创作了一幅渲染图,描绘了如果本田的豪华部门决定将 Acura Integra Type R 推向市场,它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嗯,Acura 没有说任何关于新的 Integra Type R,但他们今天宣布他们正在开发新的 Integra Type S,明年夏天将作为 2024 车型加入他们的车型阵容。

新款运动型轿车将配备本田思域 Type R中的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电机将产生超过 300 马力的功率,并将与 6 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配对。

讴歌几乎没有发布关于 Integra Type S 的信息,只是说它将是一款功率超过 300 马力的前轮驱动轿车。但他们确实发布了一些看起来比基础 Integra 更具运动感的伪装测试车的照片。

S 型似乎有一个不同的前端以及从引擎盖突出的凸起。汽车的侧面有更宽的挡泥板,可容纳车轮和轮胎,其尺寸看起来与全新思域 Type R相似。

一个微妙的唇形扰流板装饰在后行李箱盖上,而不是 Civic Type R 上的翼子板。三个排气尖端从后价的中心出来。

虽然比普通的 Integra 更具侵略性,但 Type S 看起来比 Civic Type R 更成熟。它也比Integra Type R更微妙、更成熟,这可能是合适的,因为与 19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相比,最初的 Integra Type R 车主现在年纪更大,而且可能更成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