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Barn Find展示稀有的道奇雪佛兰和福特

导读 谷仓寻找车辆为一些人带回回忆,为其他人带回过去的洞察力。但通常,由于可疑的视频质量和数十年的碎片,我们在 YouTube 上看到的视频并

谷仓寻找车辆为一些人带回回忆,为其他人带回过去的洞察力。但通常,由于可疑的视频质量和数十年的碎片,我们在 YouTube 上看到的视频并不能让观众对这些老爷车有太多了解。但是,最近在伊利诺斯州举行的今年肌肉车和克尔维特国民(MCACN) 活动上的一次展览让每个人都可以全面了解雪佛兰、道奇、福特和其他底特律品牌的一些史诗般的汽车。

经营汽车考古学频道的 Ryan Brutt 在 MCACN 展会上组织了谷仓发现和隐藏的宝石展示。这是齿轮迷(和 YouTube 用户)在会议中心的明亮灯光下看到上个世纪著名车辆的机会。

与谷仓发现的形式一样,这些车辆处于不同的腐烂阶段(或修复,取决于您的观点),其中许多没有引擎。

在视频的早期,Brutt 展示了一辆 1965 年的 Chevrolet Chevelle SS Z16,这是一款仅限一年的车辆,装有 396 立方英寸的大缸体 V8 发动机。根据 Z16 Chevelle 注册表,仅建造了 201 台,仅剩 74 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