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图斯麦克法兰的增压福特F150皮卡的动力超出了它的承受能力

导读 说到汽车界的角色,没有多少人比克莱图斯·麦克法兰(Cleetus McFarland)更重要。这位广受欢迎的YouTuber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拥有超过300万

说到汽车界的角色,没有多少人比克莱图斯·麦克法兰(Cleetus McFarland)更重要。这位广受欢迎的YouTuber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拥有超过300万订阅者,并发布了一些疯狂和疯狂的内容。麦克法兰本人收藏了大量汽车,并在他名为“自由工厂”的工厂中运行它们。麦克法兰喜欢具有疯狂力量和狂野脾气的事物,这正是他频道上的这段视频的内容。

这段视频看到麦克法兰展示他的福特F-150皮卡车,这是赠品的一部分。这辆皮卡车虽然不是普通的F-150。绝不是。这是一个增压怪物,麦克法兰希望它能产生足够的力量。在这段视频结束时,他意识到这架F-150的动力比他和他在自由工厂的团队想象的要大得多。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前景。这意味着他的雪佛兰克尔维特 C7 在动力方面遇到了麻烦!但当F-150被出售时,这将是别人的问题。

麦克法兰在他的频道上开始了这段视频,告诉我们变速器都在卡车里,里面有一个新的 10 速变速器。一个小屏幕允许您进行传输重新学习。变速器有效,所以麦克法兰打算在卡车上行驶大约80英里,然后与C7并排运行,看看两者能做什么。并肩作战,在滚动的比赛中。麦克法兰通过齿轮换档跑向加油站,所有齿轮似乎都运行良好。

进入F-150在与C7一起释放之前会有一些E-85燃料。接下来是卡车的测功机日,看看它到底是由什么制成的。麦克法兰将卡车设置为较低的增压,在测功机上以五档拉动。增压器发出剧烈的噪音,在较低的增压设置下,卡车产生的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 765 马力。这也是第一次拉动。近 800 马力,没有更高的增压皮带轮。麦克法兰简直不敢相信它制造了多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