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福特野马的价格飙升的原因

导读 随着第6 代福特 Bronco的销售强劲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注意到福特标志性 4x4 的古董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火爆。当前的 Bronco Rap

随着第6 代福特 Bronco的销售强劲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注意到福特标志性 4x4 的古董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火爆。当前的 Bronco Raptor 在二级市场上的交易价格远高于 100 grand。这就是我们将2022 Ford Bronco Raptor 称为有史以来最荒谬的工厂 4x4 的原因之一。

福特自己已经注意到复古 Bronco 热潮,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New Retro 2023 Bronco Heritage Edition 车型。自然地,HotCars 想深入了解过去的 Bronco,看看为什么价格飞涨,以及骨头上是否还有肉可供我们的爱好者利用。

2021年标志着很多东西的回归;吧台座位、国际航班、定期使用的卫生纸,以及福特最著名的汽车之一。经过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的中断,创造了整个汽车细分市场的汽车凯旋归来。福特在第 6 代 Bronco 发布的前两周售出了超过 150,000 份预订。

1966 年的福特 Bronco 是标志性 4x4 的第一代车型。这是一款简单、简洁的车辆,非常适合越野和冒险。在设计时,Bronco 的目的是要打破 Jeep CJ-5 在细分市场中的主导地位。这个细分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没有人知道该怎么称呼它。Lee Iacocca 和他的团队将其称为“越野车”的 ORV。

这恰恰反映了 Bronco 在 2021 年回归的原因,Jeep Wrangler 控制了 4x4 越野部分,而福特希望收复失地。原始 Bronco 现在是收藏品,其价格已达到天文数字(去年涨幅为 10%-20%)。这就是越野爱好者应该购买老式福特 Bronco 的原因。随着价格的上涨,这一代人深受这款 Bronco 的启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