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雪佛兰科迈罗获得激进的宽体

导读 Instagram 上的艺术家 Personalizatuauto 创建了一个新的渲染图,使用新的宽体套件将经典肌肉车放在类固醇上。雪佛兰的 Camaro是一款小

Instagram 上的艺术家 Personalizatuauto 创建了一个新的渲染图,使用新的宽体套件将经典肌肉车放在类固醇上。

雪佛兰的 Camaro是一款小马车,与汽车文化的另一支柱福特野马一样,仍然具有强大的形象和传奇色彩。

这辆车的渲染图采用了现代风格的第二代雪佛兰科迈罗,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看起来有点激进,但故事可能还有更多。多亏了 Instagram 上的 Personalizatuauto,我们通过经过大量改装的镜头检查了一辆经典的汽车。

很高兴看到一个较老的图标受到关注,而一个新的观众将灯光照在有时被排除在聚光灯下的汽车上。

正如我们所见,有问题的渲染图是第二代的雪佛兰科迈罗,从 1970 年左右开始运行了 11 年。这是一款外观非常奇特的汽车,想必拥有许多自己的粉丝,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由那些圆形前照灯和格栅组成的独特前脸。

渲染是黑色的,我们可以看到它明显降低了,与许多这种风格的渲染一致。前部采用两个不同尺寸灯的四头灯设计。

此外,前面是大胆的方形格栅、巨大的前唇和自豪地突出的 Z28 徽章。

这辆定制的第二代小马车最大胆的特点之一是在每个角落。从这台宽体机伸出的宽轮位于轮舱深处。它们内部是带纹理的制动盘上的金色卡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