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在CES2023上推出EbM服务

导读 英国音频专家Meridian 推出了一项新的商业产品,专注于其在音频工程咨询和技术许可服务方面的上市活动。EbM 被称为EbM(由 Meridian 设

英国音频专家Meridian 推出了一项新的商业产品,专注于其在音频工程咨询和技术许可服务方面的上市活动。

EbM 被称为“EbM”(由 Meridian 设计),为全球企业和高端品牌提供独特的音频技术和超过 45 年的音频专业知识,可以增强其产品的音频性能和客户的用户体验。

EbM 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和独特的技术产品,为 B2B 合作伙伴关系和发展创造新的和不同的机会。

Meridian EbM 销售总监保罗·安德鲁斯 (Paul Andrews) 表示:“我们对心理声学的了解,以及对不同聆听环境带来的挑战的理解,是客户选择与我们合作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EbM 的定制服务可以针对任何听力应用进行定制,包括:工程服务和咨询;专有 DSP 技术许可;第三方技术许可;音频调音咨询和服务;营销服务和咨询;和品牌授权。

Meridian 将于 2023 年 1 月在 CES 上向新客户和潜在客户介绍 EbM,届时他们将讨论 EbM 如何支持他们的需求。

该团队还将展示 Meridian 全新的 Vibrohaptic Audio 技术,该技术集成到汽车座椅中,以便在车内或任何给定环境(例如游戏椅、飞机座椅)内模拟更自然和发自内心的聆听体验。

这项新技术从通过座椅传输的音频内容中生成触觉信号,以创造更令人兴奋、引人入胜和逼真的聆听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