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为新的Asterix&Obelix电影打造2CV概念战车

导读 雪铁龙将其标志性的2CV 重新诠释为新 Asterix & Obelix:The Middle Kingdom 电影中的战车,这是该法国汽车制造商与新电影的创作者

雪铁龙将其标志性的2CV 重新诠释为新 Asterix & Obelix:The Middle Kingdom 电影中的战车,这是该法国汽车制造商与新电影的创作者 Pathé、Trésor Films 和 Albert René Editors 合作的一部分.

。2CV 战车可以在电影中的不同位置看到,这对雪铁龙来说是第一次。它的设计团队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模型的草图绘制和构建,而创建概念车通常需要 12 个月。

对于战车,雪铁龙专注于舒适、科技和大胆设计的核心价值,为电影增添了特别的色彩。

其结果是一辆概念战车,其特点是悬架由野猪的胃制成,天窗和前灯由萤火虫控制,并带有魔法药水。

另一个细节是车轮,由回收的盾牌制成,结合了雪铁龙标志性的人字形。

这辆战车出现在电影的不同部分,包括当凯撒的到达中国时,在该国的入口处有一个广告牌,宣传当时最好的汽车:2CV,一辆高卢制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战车,由两个人拉动马匹。

这是对在中国长城拍摄的著名雪铁龙广告片的微妙暗示。Asterix 佩戴的头盔的翅膀也带有新的 Citroën 标志。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雪铁龙还为摄制组提供了纯电动车队,供拍摄期间使用。

该车队由 10 辆车组成:三辆 ë-C4 车型、三辆新的 C5 Aircross PHEV、两辆 ë-SpaceTourers、一辆 ë-Jumpy (ë-Dispatch) 和一辆 Ami。

雪铁龙还为马恩河畔布赖和奥尔日河畔布雷蒂尼的电影片场车辆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