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nas Ninja 250 ABS和Z250ABS获得五星级MyMAP评级

导读 Motosikal dan Enjin Nasional Sdn Bhd (Modenas) 的子公司 Edaran Modenas Sdn Bhd 在马来西亚摩托车评估计划 (MyMAP) 下获

Motosikal dan Enjin Nasional Sdn Bhd (Modenas) 的子公司 Edaran Modenas Sdn Bhd 在马来西亚摩托车评估计划 (MyMAP) 下获得马来西亚道路安全研究所 (MIROS) 的五星级评级,因其Modenas Ninja 250 ABS 和 Z250 ABS 型号。

具有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和其他两种车型共享的技术方面,如经济型骑行指示器、辅助和拖鞋离合器,以及用于更轻底盘管理的 ergo fit,MyMAP 正式授予这两款车型五星级评级该计划在 Modenas 于 2022 年 10 月通过的评估和审计过程之前完成。

MyMAP 计划是政府持续努力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在摩托车上使用安全技术来推广更安全的摩托车,并提高消费者对安全骑行以预防碰撞的意识。该计划与新车评估计划 (NCAP) 具有相同的分级标准,也是由创建东盟 NCAP 的同一个人创建的。

Modenas 首席执行官罗斯兰·罗斯坎 (Roslan Roskan) 表示,此次认证是 Modenas 首次为其产品获得此类认可。

“此外,这两款车型都是同类产品中首批获得 MyMAP 5 星评级的摩托车(Ninja 的 250cc 运动自行车和 Z250 的 250cc 裸车)。

“通过这样做,我们相信这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制造一个更明智的购买决定,特别是在他们的摩托车上拥有先进的安全技术的重要性。

“此外,Modenas 将继续为其现有的摩托车系列提供更多安全功能,”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