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年初至今产销突破25万辆大关

导读 Perodua的生产、月度和年初至今的销售业绩在 11 月达到了新的水平,因为这家国家紧凑型汽车公司加大了协调活动以满足需求。销量方面,Per

Perodua的生产、月度和年初至今的销售业绩在 11 月达到了新的水平,因为这家国家紧凑型汽车公司加大了协调活动以满足需求。

销量方面,Perodua 今年 1 月至 11 月的销量为 250,795 辆,超过了年初公布的全年目标 247,800 辆,创下公司历史最高销量。

Perodu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tuk Seri Zainal Abidin Ahmad 表示,销售业绩是基于 Perodua 今年迄今的生产成就,达到 258,960 辆。

“我们还实现了自成立以来的最高月产量 29,149 辆。

“这一成就在很多层面上都意义重大,首先表明我们有能力在 Perodua 及其供应商生态系统内进一步最大化现有资源。

“第二个是,通过这一成就,我们现在意识到,我们可以在不投资新厂房或为我们的制造业务收购更多土地的情况下进一步增加销售和生产的产量,”他说。

Zainal 还表示,公司将继续投资于提升其作为一个集团的运营,重点是员工的知识和技能发展。

“我们还与我们的供应商和经销商密切合作,以确保他们的运营能够满足未来的需求和挑战,”他补充说。

与去年同期相比,Perodua 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 167,250 辆增长 50% 至 250,795 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的增长是由于政府在 2021 年 6 月至 8 月中旬期间发起的 Covid-19 封锁

。2022 年 11 月的月销量也创下了 28,592 辆的新纪录,这是一个与 2021 年 11 月售出的 20,299 辆相比增长 40.9%,与今年 10 月售出的 25,849 辆相比增长 10.6%。

11 月销量前三的 Perodua 车款是 Bezza,销量为 8,089 辆,其次是 Myvi,销量为 6,624 辆,最后是 Axia,销量为 5,812 辆。

“我们希望继续保持销售和制造势头,以确保我们所有尊贵的客户能够更快地收到他们的 Perodua 车辆,并确保所有在免销售税期限内预订车辆的人,都能在明年 3 月 31 日之前拿到他们的车”再纳尔说。

他表示,Perodua 将在 1 月份公布全年的实际数字,而不是为今年设定新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