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Gentari任命新CEO

导读 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Gentari Sdn Bhd 已任命能源行业领导者 Sushil Purohit 为其首任首席执行官(CEO),将于明年 1 月 16 日

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Gentari Sdn Bhd 已任命能源行业领导者 Sushil Purohit 为其首任首席执行官(CEO),将于明年 1 月 16 日生效。

Sushil 最近担任 Wärtsilä Energy 总裁以及 Wärtsilä Corporation 执行副总裁兼管理委员会成员,为 Gentari 带来了超过 28 年的全球能源行业经验。

他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遍及 70 多个国家,在监督美洲、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的业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在他的领导下,Wärtsilä Energy 成长为电网规模储能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以及电网平衡发动机发电厂的顶级技术提供商。

在他的领导下推出的脱碳服务业务进一步使客户能够以更经济、更可靠的方式快速实现其脱碳目标。

定价进军新市场。

“基于我们自首次推出 Gentari 以来取得的成果,Sushil 将旨在为我们寻求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和抓住能源转型机会开辟新途径,”他说,并补充说 Gentari 的目标是成为综合净零排放解决方案提供商,立即专注于构建可再生能源、氢能和绿色交通这三大核心支柱。

Sushil 表示,全球能源转型的发展速度令人兴奋。

“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发挥更大的作用。被任命为 Gentari 的首席执行官既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荣幸,我要感谢 Datuk Tengku Taufik 和 Gentari 董事会的信任。

他说:“世界正迅速朝着更清洁的能源未来发展,跨越各种行业和市场,为 Gentari 提供了无数机会来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社会的能源转型。”

作为首席执行官,Sushil 将领导一支由经验丰富的马来西亚和国际能源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素质团队,因为 Gentari 正在追求其 2030 年的全球愿景,即建设 30-40GW 的可再生能源产能,生产高达 1.2mtpa 的清洁氢气,并在亚太地区主要市场的电动汽车 (EV) 生态系统中占据 10% 的市场份额(25,000 个公共充电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