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野3S中心在哥打巴鲁开业

导读 HinoMotorsSales (Malaysia) Sdn Bhd 在这里的 Tunjong 正式启用了一个新的 3S 中心,为 Kota Bharu 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良

HinoMotorsSales (Malaysia) Sdn Bhd 在这里的 Tunjong 正式启用了一个新的 3S 中心,为 Kota Bharu 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良好的可达性和更多便利。

该中心由投资 200 万令吉的 Soon Seng Motors Enterprise (1988) Sdn Bhd 经营。

该中心占地 1.5 英亩,有盖车间区域,还配备了符合日野服务标准的最新设施。

该设施配备了 6 个服务间和 15 个维修间,每天可处理 8 至 10 个单位,每月可处理 210 个单位。

客户还可以享受各种便利设施,例如舒适的休息室、免费 Wi-Fi 服务、免费供应的茶点和饮料。

顺成汽车企业还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包括服务保养和维修、每周Puspakom安排、现场检查和24小时拖车服务。

在开幕式上,日野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 Atsushi Uchiyama 表示,新中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使日野能够提供最适合每个客户业务的产品,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地延长车辆正常运行时间”和“最大限度地降低车辆生命周期成本” .

“我们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放在首位,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好、最方便的访问和服务。

“我们相信这个新的 3S 中心对于客户查询最新的日野车型、车身工作以及获得售后服务和原装零件供应来说是方便和具有战略意义的,”他补充道。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 Soon Seng Motors Enterprise 董事总经理 Joe Lee。

Hino Malaysia 也将赞助商交给吉兰丹足球俱乐部,即俗称“红勇士”(TRW)的即将到来的 2023/24 马来西亚超级联赛赛季。

1975年至2010年,顺成汽车企业最初以汽车销售起家,2012年成立日野3S中心,

自此取得进步,在2020年日野全力支持大赛中获得总亚军,并取得最新成绩包括Top Growth Sales 2021亚军、优秀经销商奖2021亚军和年度经销商奖2021亚军。新的3S中心位于高速公路附近,方便客户前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