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推出令人惊叹的X敞篷概念车

导读 捷恩斯( Genesis )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推出了其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 X 概念车——捷恩斯 X 敞篷车。该概念车以最纯粹的形式

捷恩斯( Genesis )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推出了其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 X 概念车——捷恩斯 X 敞篷车。

该概念车以最纯粹的形式展示了该奢侈品牌的Athletic Elegance设计语言,与 2021 年的X Concept和今年早些时候的 X Speedium Coupe 概念车共享其基础和电动动力总成。

在造型方面,这款令人惊叹的概念车采用经典比例、长引擎盖和短前悬。与所有 Genesis 产品一样,该品牌熟悉的 Quad Lights 出现在前面,形成 LED 灯条和 Crest Grille 的轮廓。

从侧面看,它的浅温室、低车顶线、凸出的轮拱以及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盖上的唇形扰流板的明显折痕线使该概念车具有经典的豪华旅行车外形。

被称为“抛物线”的 Genesis 说它“强调了轮廓的富丽堂皇的特征,通过轻轻向后倾斜的水平腰带线在整个表面之间创造了张力”。

虽然它最近可能已经过时了,但该概念车的特点是折叠硬顶,乘客上方有透明的月亮屋顶。最后,这个概念在一组复杂的 G-Matrix 图案和凹面合金轮毂上滚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