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电动SUV前往澳大利亚

导读 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迎来了 ID 4 电动 SUV 的首批样车,在为圣诞节前上线的客户登记您感兴趣的候补名单之前。这两款 ID 4 电动 SUV

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迎来了 ID.4 电动 SUV 的首批样车,在为圣诞节前上线的客户登记您感兴趣的候补名单之前。

这两款 ID.4 电动 SUV 以海外市场规格抵达澳大利亚——150kW ID.4 Pro Performance 续航里程为 522km,125kW ID.4 Pure Performance 续航里程为 345km,与 Pro 的 310Nm 相同。

满载的 ID.4 Pro Performance 将最接近反映大众汽车澳大利亚计划的发布规格,而 ID.4 Pure Performance 可能会稍后加入并针对车队运营商和政府机构。

大众汽车 ID.4 是在称为 MEB 的专用模块化电池电动汽车 (BEV) 架构上生产的。

通过在专用平台上生产 ID.4,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的前后悬垂。这确保了 ID.4 的 4584 毫米车身长度的更多部分用于最大化机舱和行李箱空间,这与 Tiguan SUV 非常接近或超过。

后座空间更接近于更大的途锐 SUV,带有 USB-C 端口和三区气候控制。折叠后靠背后,适合家庭使用的 543 升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 1,575 升。

MEB 平台还确保 BEV 固有的更高整备质量比等效的内燃机 (ICE) 车辆更有利于转向、行驶和操控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