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 Australia可能在一年内推出五款新车型

导读 奇瑞的目标是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确认其计划在正式推出后的一年内提供丰富的车型、车身类型和动力总成组合。这个中国品牌——这次将作为全

奇瑞的目标是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确认其计划在正式推出后的一年内提供丰富的车型、车身类型和动力总成组合。

这个中国品牌——这次将作为全资子公司抵达澳大利亚,并得到公司总部的支持——直接瞄准市场上的知名企业,如丰田、马自达、现代和起亚。

随着奇瑞 Omoda 5紧凑型 SUV 将于2 月推出,该公司已经在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当地营销总监詹姆斯·柯蒂斯 (James Curtis) 表示,当地市场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商品。

“我们的车型系列将会增加。我们有 Omoda 5 的多种发动机变体,然后奇瑞车型组合中有大量正在开发或升级的不同车型,我们可以从中挑选,”他说。

Omoda 5 预计最初将配备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介于 108kW 和 115kW 之间),并且它将运行带有前轮驱动的 CVT 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

但随着澳大利亚人对额外性能的喜好,根据这些评论,该品牌似乎几乎可以肯定会增加更强劲的性能——你可以说,起亚 Seltos GT-Line 的竞争对手——145kW/290Nm 1.6 升涡轮增压版本,配备双离合器自动的。在其他市场,该车型还采用多连杆后悬架布局,而不是扭力梁。

除了这两种汽油版本,柯蒂斯先生还确认 Omoda 5 也将作为电动车型提供。

“Omoda 5 将是一款适合多种不同生活方式的汽车。它将配备内燃机,但也将配备电动汽车。那辆车是可用的,将来到澳大利亚。

“现阶段我不能具体说明它什么时候上市。但电动汽车计划非常激进,我们将在 12 个月内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他说。

柯蒂斯先生表示,该品牌必须衡量何时推出不同型号的最佳时机,并明确表示公司希望一次就做好。

“我们不会急于将任何东西推向市场——我们将确保它处于合适的条件下,”他说。

当被问及非 SUV 车型的潜力时,柯蒂斯先生解释说,大门向任何和所有车身类型敞开,具体取决于市场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有许多不同的产品线——我们甚至有 Exeed,就像 Genesis 或雷克萨斯一样作为奢侈品牌 [奇瑞],他们生产 SUV 和乘用车。我们拥有越野车的一切……我们可以使用所有这些不同的产品线。

他解释说,目前市场显然以 SUV 为主——2022 年澳大利亚的这些车型占所有销量的 53.1%(574,632 辆)——但他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其他车身类型。

“如果市场需要,我们可以提供车身样式、动力系统和驱动配置方面的所有产品。这就是这里市场的好处——我们有机会做到这一点,”他说。

“我有幸能够展望未来,有点水晶球。我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不是在谈论五年,而是在谈论十二个月。

“所以我非常有信心,我在演示和屏幕上看到的那些汽车将提供给我们。它们跨越多个细分市场和多种不同的动力总成。EV、PHEV、四轮驱动、乘用车,等等——我真的很有信心,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这些汽车中有五种是可用的,”他说。

一辆 ute——或者可能不仅仅是一辆 ute——似乎是当地市场的明显竞争者,但 Curtis 先生不愿对此发表评论,尽管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几款适合“ute”的不同车辆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