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众途锐改款间谍

导读 大众途锐旗舰 SUV 的中期更新再次被发现,其伪装最少,预计将于 2023 年发布。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寒冷的雪地测试期间拍摄了三款不同的

大众途锐旗舰 SUV 的中期更新再次被发现,其伪装最少,预计将于 2023 年发布。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寒冷的雪地测试期间拍摄了三款不同的途锐原型车。一个似乎是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变体,而另外两个似乎是常规的入门级版本。

就像最近发现的许多大众汽车原型一样,这些途锐汽车覆盖着假面板和胶带,使它们看起来像当前的模型。

这种类型的伪装在前灯、格栅和尾灯附近最为显着。前保险杠似乎也有些不同。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原型,但大众汽车可能会在前端添加一个新的 LED 灯条。这是一种设计特征,已渗透到包括Polo在内的许多大众汽车车型中。

我们还期待更新 LED 前灯和尾灯签名,以及一些新的车轮选项。

至于这个中期更新的其余部分?不太清楚会发生什么变化。

大众途锐系列已经提供了一系列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大众汽车有可能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添加到纯内燃机发动机中。

相关的奥迪 Q7已经配备了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

在内部,途锐已经配备了一个高科技舱室。该车很可能会获得其 1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的更新版本。无线 CarPlay 也可能是一个可能的补充。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电动途锐 R range-topper 的本地发布再次被推迟。

该品牌已于 2021 年 确认其旗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最大、最昂贵的 R 车型—— 定于 2022 年在这里推出,但随后被推迟。

“我们目前正在等待足够的生产时段,所以现在是 2023 年——具体时间待定,”大众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 2022 年 12 月表示。

“我们最终可能会等待更新版本,因为这比等待数量较少的更新前模型更有意义。”

虽然大众发言人表示 2023 年推出途锐 R 仍是计划,但这款更新后的车型有可能要到 2024 年才能在澳大利亚上市。

大众汽车已确认这将是未来 18 个月内唯一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高尔夫 和 Tiguan的 PHEV 版本 最早要到 2024 年下半年才会上市。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 在“协商了途锐销量的优先顺序”后,在 2022 年下半年获得了 1000 多辆柴油途锐。该公司表示,2023 年大型 SUV 的供应将很强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