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将自己定位为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强大参与者

导读 捷豹路虎的全球母公司塔塔上周在德里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多种电动汽车概念。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最有趣的是塔塔 Sierra EV

捷豹路虎的全球母公司塔塔上周在德里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多种电动汽车概念。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最有趣的是塔塔 Sierra EV,它声称将“永恒的设计”与“多功能和豪华的内饰”相结合,并适合“户外生活方式”。

它擦掉了 Sierra 铭牌,最后一次出现是在 2000 年代的三门 ute SUV 上。

这辆看似几乎可以量产的 Sierra 拥有紧实的表面、肌肉发达的挡泥板和矮胖的比例、全宽 LED 灯条和翻盖式闭合线。它还具有古怪的 B 柱形状和涂黑的车顶部分,以放大后窗。

内饰将两个带有平底轮的大屏幕配对,而倾斜的后排座椅和巨大的天窗营造出一种看起来很棒的后排氛围。

该公司尚未透露动力总成细节,但该公司声称 Sierra EV 已准备就绪 90%,并将于 2025 年开始销售。

据Autocar India称,Sierra 也将配备 ICE 动力总成,但 EV 将是第一个推出的车型。

下一个出租车是塔塔 Harrier SUV 的概念电动版,它已经在销售,配备内燃机,并搭载在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的JLR D8 平台上。

塔塔再次隐瞒了关键数据,但Autocar India随时准备从公司高管那里获得更多信息,后者表​​示该车将于 2024 年投放市场。

Harrier EV 预计将保留 D8 架构,并对内置电池进行一些修改——预计在 400-500 公里范围内具有 60kWh 的容量——以及双电机 AWD 系统。塔塔显然已经确认了 V2L 兼容性——在一个经常停电的国家很方便。

“Harrier.ev 是一款与众不同、充满活力且优雅的 SUV。其特有的拉长型 Coupe 轮廓反映了令人振奋和积极的客户生活方式和愿望。这种诱人的轮廓通过双色屋顶和窗户上的明亮装饰得到强调,”塔塔声称。

一个更激进的概念是 Tata Avinya,被称为“Tata Passenger Electric Mobility 向下一代电动汽车迈出的一大步”,并使用其“Gen 3”EV 平台。

顺便说一下,“Avinya”在梵语中的意思是“创新”。塔塔声称,它最快将于 2025 年装在受此概念启发的公路车型上,能够在大约 30 分钟内通过直流充电器增加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MPV 概念车采用长轴距和微小的悬垂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并对塔塔标志性的前格栅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后部 LED 灯条松散地形成了品牌标志。

没有传统的 b 柱和后铰链后门为极简主义的机舱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开口,除了侧视镜取代摄像头显示屏之外,它没有内部触摸屏来“为思想和生活创造一个无压力的环境”灵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